福山老年人生活津贴统计开始 100周岁老人500元/月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03 08:28: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鹿倩倩)为进一步改善老年人的生活水平,落实烟台市老年人优待规定,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日前烟台福山区2017年度老年人生活津贴发放统计工作已经开始。

  为准确界定老年人实际年龄,做到真实准确。符合条件的老年人,以户籍所在社区、村(居)为单位进行统计;户籍在镇街派出所的,由镇街民政所负责统计,并张榜公示。

  补贴标准:70-79周岁老年人,每人每年100元;80-89周岁老年人,每人每年200元;90-99周岁老年人,每人每年300元;100周岁以上的,每人每月500元。

[ 责任编辑: 辛齐远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