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心新增208户保障房资格家庭 网上公示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29 20:25: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肆)28日,记者从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根据《烟台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市中心区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申请审核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审核、市级审批等程序,现对2017年7月份经认定具有住房保障资格的208户申请家庭进行公示,征询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17年7月28日—2017年8月3日(7天)。对公示无异议或异议经核实不成立的家庭, 2017年8月4日起在工作日期间,可以到街道办事处领取《住房保障资格证》。

  此外,根据《烟台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市中心区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资格年度复核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各有关部门对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年度复核的家庭进行了复核,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审核、市级审批等程序,认定816户复核对象仍具有住房保障资格,现予公示,征询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17年7月28日—2017年8月3日(7天)。对公示无异议或异议经核实不成立的家庭, 2017年8月4日起在工作日期间,由主申请人持身份证和原《住房保障资格证》,到街道办事处换领新的《住房保障资格证》,原《住房保障资格证》作废。

  公示地点:烟台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http://www.ytzjj.gov.cn),芝罘、莱山两区各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和区住房和建设局公示栏。

  监督电话:6615023 6615030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