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招录120名交通安全管理员24日上岗执勤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24 17:17: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4日讯(记者 嘉伟 任芳芳 通讯员 曹杰 李娜)24日早7时许,在烟台市区多个主要路口,随着声声清脆的哨音,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招录的120名交通安全管理员正式上岗执勤。定点定岗手势指挥、疏导车流、维护交通秩序,有效缓解了中心城区警力严重不足的矛盾。

  在青年路岗,一名交通管理员穿着崭新的制服,笔挺的站在路中央的岗台上进行交通手势指挥,路边站成两排的10名“新警”跃跃欲试,也准备上去试一把。当日正值周一早高峰,上班车辆川流不息,交通管理员小孙站在岗台上略显紧张。“其实对于新警来说,刚上岗台面对如此多的车流和驾驶员的目光,紧张是正常现象,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对新警的指挥手势予以纠正,并在平峰时,手把手教他们如何疏导拥堵车辆,他们会很快的融入到自己的角色中去,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交通管理员,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在一旁带领“新警”的肖德海警官介绍道。

  “如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疏导来往车辆,使路口保持畅通,同时,在民警的带领下和各个路口进行配合,对超载、超员、超高、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如何帮助求助的群众等等,这些都是他们今后慢慢要学的。”市交警二大队李晓忠副大队长强调道。

  “通过一天的上岗学习,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项工作的不易,也下决心一定要跟‘老警’们好好学习,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交通管理员,为烟台的道路畅通出一把力。”“新警”小孙说道。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