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烟台 共赢未来》烟台新版城市招商宣传片发布

来源: 烟台发布  2017-05-18 10:52:12
A+A- |举报纠错

选择烟台,共赢未来

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策划、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烟台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新版城市招商宣传片《选择烟台,共赢未来》日前正式发布。

《选择烟台,共赢未来》共有中、英、日、韩四种语言版本,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精彩的影像,多角度、立体式展示了烟台的经济社会全貌。

开放包容、和谐美丽的烟台欢迎您!

烟台,中国的开放之城

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烟台的商贸触角遍及全球,与十四个国家的二十五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城市关系。全市五个国家级园区、十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市级行政审批精简近50%,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目前,已有近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来烟台投资,外资企业数量超过万家。烟台,被世界银行评选为“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

烟台,中国的绿色之城

神奇的北纬37度线横穿全境,全市森林覆盖率超过40%,当选“国家森林城市”。全年空气优良率达到83%以上,持续保持“全国环保模范城”称号。青山绿水、碧海蓝天成为烟台闪亮的城市名片。

烟台,中国的创新之城

烟台市拥有大量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技术研究中心等学术科研方阵,为企业创新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和高素质的人才资源。

继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之后,烟台市又被列入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十三五”首批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创新,成为烟台市跨越发展的新引擎。

烟台,中国的和谐之城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烟台市的教育、体育、文化、卫生和城乡建设等社会各项事业日臻完善,市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等荣誉称号。

烟台人民奔放豪爽,热情好客。在这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大家园里,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国度的人们,尽享山风海韵,放飞新的梦想。

初审:辛齐远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