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站传播力3月榜发布 胶东在线连续两月居首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4-18 17:05:00
A+A- | 纠错

城市网站传播力3月榜发布,胶东在线连续两月夺冠

城市网站传播力2月榜,胶东在线居首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贾楚航)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3月榜”今日发布,胶东在线再居冠军之位。截至目前,胶东在线已连续两个月位列全国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排行榜第一,以优异的成绩迎来自己的15周年诞辰。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排行榜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于2015年6月份正式推出,榜单分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央行业新闻网站、地方省级新闻网站和地方城市新闻网站四大类别,旨在客观反映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每月的网络传播效果。该榜单每月发布一次,去年6月份全面启用pc端“流量+内容”全新评价体系,并全新推出App传播力榜、移动端传播力榜和被转载指数榜。

3月榜移动端传播力榜单,胶东在线表现不俗

  胶东在线继2月份位列“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排行榜”第一,又在3月份榜单中夺冠,传播力指数在全国城市网站中遥遥领先。在3月份榜单中,胶东在线PC端、移动端传播力均表现不俗,跻身全国第一方阵,为烟台市乃至山东省互联网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3月PC端传播力榜单,胶东在线位列第二

  胶东在线作为国家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一直坚持弘扬正能量,发挥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既是烟台市对内宣传的的重要阵地,又是城市形象对外展示的窗口。创办15年来,胶东在线两次问鼎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在市级新闻网站中堪称奇迹。近年来,胶东在线已有五大品牌栏目的基础上,又打造出“为你点赞”“烟台力量”等品牌栏目,同时精心策划推出“新雷锋日记”“礼让斑马线”活动,并在中央网信办组织的“温暖中国-网络媒体走转改 ”以及“烟台两会”“三八节妇女典型”和“五四青年榜样”等全市重大主题宣传中,展示出了一个责任媒体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