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2016综合考核全省优秀 受到省网信办表扬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28 18:24:5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2月28日讯 近日,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通报了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2016年度综合考核情况,胶东在线获评“优秀”,受到省网信办表扬。

  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重双基、强双责”要求,进—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网站主体责任,山东省网信办于2017年1月对全省9家重点新闻网站2016年度在内容建设、网站管理、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

  对评定“优秀”等次的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胶东在线,省网信办给予了表扬,并颁发奖牌、证书,希望四家网站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各重点新闻网站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继续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不断提高网站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加快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年度综合考核成绩由日常考核和年终考核两部分构成,日常由省网信办各处(中心)根据工作情况对相关内容进行评分,年终由考核小组到网站进行实地考核。

  胶东在线成立15年来,一直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着力正面宣传和创新理念,两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五个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2016年,网站同人民网、新华网等十家网站共同获评中央网信办正能量传播优秀网站,综合传播力进入全国城市网站前十强,本网《爱心无限》栏目与新华网、新浪微博、中国江苏网等三家网站共同荣获网络公益传播力大奖。

初审:张倩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