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鲜坊海鲜火锅餐厅正式开业 让吃货们过足海鲜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20 09: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9月19日,静海明宇尚雅酒店“珍鲜坊海鲜火锅餐厅”正式开业,总经理Mr.Chris对莅临现场的东银集团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鲜活海鲜火锅自助的全新尝试,在烟台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1

  明宇珍鲜坊以四川特色火锅和时尚元素养生锅为主打特色,坚持“绿色、无公害、一次性”的选料和底料烹制原则,继承四川火锅“麻、辣、鲜、香、脆”的特色,赢得客户一致推崇和良好的口碑。

2

  鲜活海鲜季,在这里可以吃上满桌海鲜。食材的来源可能比烹饪更重要,从渔船到餐桌,保证食材鲜活,鲍鱼滑嫩富有弹性、南美大虾皮滑肉嫩,梭子蟹丰腴细腻、明虾肉感紧实,翡翠螺鲜甜弹牙... ...满足烟台人对海洋的全部期待。除了海鲜,还有更多美味等你到店品尝,火锅、铁板、甜品、酒水全部无限量!

3

  在调性上,珍鲜坊摒弃了传统江湖气息的设计方式。采用了开放式自助的出菜明档和取餐台,提高空间纵深的同时,让食客体验“亲眼可见”的备餐过程。同时,在视觉上产生互动交流,在火锅体验空间里带来视觉上的味蕾刺激和新奇体验,金属与木质的交相融合,成为表现细节的独特方式,让整体氛围更为自然、舒适。

5

  梁文道曾写过名为《火锅》的短文,说道:火锅是最极致的团圆。无论是同事聚会、好友聚会,还是和家里人吃上一顿团圆饭,吃火锅是最亲近的选择。

  不仅能品尝多个汤底,还可以三五好友一起相聚,10位以上的团体宾客可选择包间,任何平凡的日子都可在此,享受人间小团圆。

  订餐电话:

  沈吉 0535-6931777/13980742010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