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2018果树新品种展示观摩会11月15-18日在烟台农科院召开

责任编辑:郝艳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8-11-09 15:17:05

图片1

  2018年11月15--18日,第二届烟台农科院果树新品种展示观摩会将在烟台农科院院内举办,现场你将看到:脱毒烟富三、维纳斯黄金、烟农红、烟香脆等60余个品种的苹果“早中晚、红黄绿、新奇特、甜香脆”,福晨、福星、美早10多个品种的大樱桃,福秀、福丽、福美桃子新品种,烟葡一号、阳光玫瑰、夏黑等葡萄新品种,猕猴桃、草莓、蓝莓、蔬菜、甘薯、小麦、花生、玉米各类优良品种,同时苹果、大樱桃、葡萄、梨、草莓、蓝莓、植保、土肥等多领域专家现场帮你答疑解惑。

  我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烟台果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烟台果树进行结构优化。苹果方面,本着“早中晚、红黄绿、甜香脆、新奇特”的选育原则,大樱桃方面,进行优质大樱桃的选育和推广、如福星、福晨、美早等。同时,加大葡萄、桃子、梨、小浆果研发力度,实现烟台地区水果品种多样化。

  多年来,我院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抓手,把强农富民作为使命,面向农业科技前沿,服务“三农”需求,大力引领、积极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为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农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着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努力和付出没有白费。农科院的果树苗在业内很有口碑,在果农心里,只要是农科院的名字,那就是质量有保障的代名词。

  来看一下去年展会的盛况吧。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4
图片5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