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最新资讯

工作中可免试读研,在职人员展笑颜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4-19 10:01:26
A+A- |举报纠错

  在我国也是存在竞争的,若是不能提升自己,就会被淘汰。因此,即使找到一份比较稳定且适合自己的工作,也不能掉以轻心,选择报读名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才能“正道”,而且很多人都在说,在工作中可以免试读研,非常适合在职人员。

  据了解,报读在职研究生,确实是可以免试入学的,而且其授课时间也不会与工作时间发生冲突,对在职人员的自我提升也有很大帮助,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可以免试入学的在职读研方式

  在职攻读研究生,大家若是能够选择合适的报读方式,在入学时,完全是可以免试入学的,而在2019年,各大院校开设的同等学力或高级研修班都是可以免试入学的,但这两种报名方式也有些许不同,大家同样需要慎重选择。

  高级研修班学制一般较短,大家在免试入学后,就可以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专业知识,但该课程班的主要目的就是教授大家专业知识及相关经验,学员后期不需要参加考试,在毕业后也不会获取硕士学位证书;同等学力学员在入学后的主要任务同样是学习,但报名学员在后期需要参加申硕考试、进行论文撰写及答辩。

  二、授课方式有3种,不会影响正常工作

  在授课方式上,大家在职读研时,可选择的授课方式有3种,分别是周末班、集中班和网络班,周末班一般在周六日授课;集中班一般在节假日授课;网络班则是在网上授课,学员可以只有安排学习时间及地点。

  无论大家选择哪种授课方式学习招生院校导师教授的专业知识,其学习时间与工作时间都没有什么冲突,但大家在选择授课方式时,若是能够根据自己的工作时间和生活习惯选择,会更利于学习及工作。

  三、对在职人员帮助较大,值得报读

  在职研究生课程班是我国教育部为在职人员打造的研究生课程班,其对在职人员的帮助是非常大的,非常值得在职人员报读。

  1、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知识的积累,利于工作;

  2、实际案例教学、名师指导,可以开拓眼界;

  3、积累高端人脉,为以后多元化的发展进行铺垫;

  4、获取权威证书,可以报读在职博士、评选职称等,进一步提升自己。

  如果大家还有其他关于在职研究生的疑问,可直接咨询网站的在线老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