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高新区人民法院  >  新闻聚焦

烟台高新区法院开展第三次端午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2021-06-16 10:40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615170820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袁传文) 千方百计查人找物是案件顺利执行的前提条件,6月12日晚,烟台高新区法院执行干警持续加班,悄悄走在莱山区某小区车库寻找涉案执行车辆。功夫不负有心人,晚上10点半,干警猛一回头,熟悉的车牌号突然出现。

微信图片_20210615170830

  有线索就行动!6月13日,端午假期第二天,在收集到案件执行线索后,高新区法院执行干警继续放弃休假,把握时机、立即出发,顺利扣押价值10万余元的SUV小汽车一辆,坚定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615170833

  烟台高新区法院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执行,干警是认真的!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