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福山“小顽童”手卡铁环 消防员成功取“魔戒

2021-04-27 09:13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消防员拆解铁环救援
消防员拆解铁环救援
铁环成功取下
铁环成功取下

  胶东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曲炳宇 柳静) 4月23日,烟台市福山区门楼镇一名学生手指被铁环套住取不下来,老师向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求助,消防队员立即赶赴校园进行救助。

  老师告诉消防员,该学生因为贪玩,在课间把捡到的一个铁环当做戒指套在手上,于是被卡住了手指。之前,她找剪刀勉强在铁环上开了一个小口,但还是无法取下铁环,老师担心继续强行拆除会划伤孩子手指,于是求助消防员。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看到,男孩的手指已经红肿起来,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员立即决定利用戒指破拆器打磨施救。在施救过程中,没有见过这种设备的小男孩表现有些紧张,消防员一边安慰孩子,一边冷静处置,经过3分钟的紧急施救铁环被成功取下。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教育孩子不要把头、手、脚插入各种孔洞、缝隙中,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李谦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