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莱州市检察院迎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2-11 10:3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01_副本2

  胶东在线2月11日讯(通讯员 杜潇)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成果,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至5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新春送福温暖过冬”走访慰问活动,干警们前往结对帮扶的96名困难群众家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02_副本3

  检察干警们为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上了新春慰问品,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认真叮嘱他们注意添衣保暖,同时,全面检查了困难群众家中的用水、用电、取暖等生活安全情况,向其详细宣传讲解了冬季取暖、安全用电、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相关知识,确保困难群众们过一个安全又温暖的春节。此外,部分干警们自费为贫困群众送去口罩、春联、棉衣、牛奶等暖心年货,让困难群众切实地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困难群众们由衷感谢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多年来的帮助,表示会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争取让日子越来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新的一年,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将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扶贫帮困成效,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贡献莱州检察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