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区域共建结硕果 联系社区给芝罘法院送锦旗表感谢

2021-01-28 16:35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202101271632523694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于思玮) 近日,芝罘区人民法院收到一面特殊的锦旗,这面锦旗不是来自当事人,而是来自“双报到?双服务”联系社区。

  1月26日一早,芝罘岛街道三里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夏雪晶和社区副主任徐从拿着一面印有“区域共建结硕果,服务社区解民忧”的锦旗来到法院,将其交到芝罘法院副院长吕建国的手中,感谢法院在过去一年中,和三里桥社区紧密联系,共建结对,用实际行动帮助社区解决许多实际问题。

  2020年,通过“群众点单、社区下单、单位接单”模式,芝罘法院认真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和三里桥社区保持密切联系,疫情期间,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警到社区站好防疫第一班岗,协助做好督导防控、梳理排查、防疫宣传工作,并积极提供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筑起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在日常工作中,每季度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定期到社区开展卫生清理、法律咨询、走访困难群众等活动,认真倾听群众所需,面对面地提供服务,心贴心地解决问题,真正实现了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脚踏实地为群众谋福祉。(实习编辑 丁启惠)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