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精神病患者误入高速 高速交警伸援手(图)

2020-10-22 11:1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1

  胶东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温裕琳) 10月16日上午9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454公里处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一名妇女正在行走,当时车流量较大,情况非常危险。

  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该女子语无伦次,神情恍惚,民警问及其姓名、来历时,其一直答非所问、含糊不清。在多次表明身份并沟通无效的情况下,出于安全考虑,民警把妇女带离高速公路,并联系了栖霞市西城派出所。原来这位妇女是栖霞市臧家庄镇的一位精神病患者,家里没人时其便独自走到了高速公路上。民警将该妇女移交给派出所,并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帮助该女子找到亲属,最终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