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长岛检察院开展“八一”进军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31 16:22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1
“八一”进军营
2
民法典宣讲

  胶东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边真真)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传统,切实增强军检情谊,提升干警国防意识和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上午,长岛检察院党组成员吴立方带领全院青年干警及军转干部到海防连队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活动。

  小小“豆腐块”体现着军队战斗力!在连队内务室,干警们参观着整齐划一的内务设置,欣赏着线条与方块的完美组合,不停发出赞叹。

  在连队荣誉室,大家认真聆听指导员讲述连队故事,每一个老物件、每一张老照片、每一个荣誉都展现了战士们身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时代风采,彰显了革命军人的良好形象。

  “昔日海岛建功业,今日海天铸辉煌。”战士们用热血守卫海防,用青春书写华章的每一幕都激励着在场的检察干警,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今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从生老病死到衣食住行,从婚姻家庭到日常生活,民法典可谓包罗万象,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第二检察部副主任王晓结合民法典具体条文,用案例以案说法,为大家上了一堂简约生动的民法典课。课后,吴立方同志代表长岛检察院向全体战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连队赠送《民法典》、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

  连队战士对检察院的真情到访表示欢迎,对检察院多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这份关心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用青春年华敬献海防。

  临行前,战士们的列队欢送让干警们感受到浓浓的军检鱼水深情,在今后工作中,干警们将继续深入开展拥军活动,进一步弘扬军人光荣传统,以规范高效的工作标准、认真刻苦的工作精神书写长岛检察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