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考生入场前发现准考证遗落学校 交警驾车带其快速取回

2020-07-09 15:59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陈峰) 7月8日下午,招远交警大队民警成功帮助一名忘记带准考证的考生取回准考证,助其及时进入考场。

  当天14时10分,英语考试即将开始,招远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二中考点门前执勤,突然一名考生前来求助,称自己的准考证忘带了,请民警帮助其取回。经了解,王同学是一中的一名学生,上午在学校复习,下午乘大巴车来到二中考点准备考试,下车后才发现自己的准考证遗忘在教室。眼看马上要进考场了,心中十分焦急。两除相距近10公里,此时已接近进考场时间,民警立即让其上车,开启警灯,用对讲机联系沿途同事提前调控信号灯,一路绿灯的回到了一中,待王同学取回准考证后,又一路绿灯的疾驰回二中。仅仅用了18分钟,14时29分,王同学顺利回到考点,及时进入考场。

  高考还在进行,希望广大考生细心准备,考出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