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招远交警大队民警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伤员(图)

2020-04-24 16:52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1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绍燕) 近日,招远交警大队霞坞检查站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驾驶警车巡逻至S213南泊子金城花生门口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一辆货车旁,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停车打开执法记录仪并上前查看情况:该男子躺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身上多处擦伤,民警、辅警立刻分头行动,边询问具体情况打电话通知其家属,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经了解,伤者为货车驾驶人,送完货把车停在路边整理车上的物品,自己不慎从车上摔下,幸好遇到巡逻的交警,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在救护车赶来期间,民警对于某进行简单的急救止血措施并时刻询问其身体状况,待救护车赶来后协助医务人员将受伤人员送上车。在交警的热心相助和医院的及时救治下,伤者已无大碍,霞坞检查站民警的这一做法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实习编辑:谭温馨)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