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队伍建设

烟台举办“辉煌七十载 礼赞政法人” 文艺演出

日期:2020-01-22 09:4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121211801
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121211746
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121211754

歌舞《红动胶东》
微信图片_20200121211809
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121211816
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121211832
舞蹈《春之韵》
微信图片_20200121211825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石一鸣) 1月21日晚,烟台大剧院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由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市政法各部门举办的“辉煌七十载礼赞政法人”慰问政法干警、见义勇为英模、爱心单位文艺演出在此隆重举行。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编排流畅,气势恢宏,艺术精湛,向英雄致敬,为时代歌唱,通过歌舞、戏曲、相声、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集中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在平安法治建设上取得的辉煌成就。烟台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连续七届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连续四次捧得“长安杯”的地级市;全面展现了全市政法系统在“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见义勇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颂扬了全市广大政法干警用恪尽职守护卫平安和谐、用规范公正捍卫公平正义;深入阐释了社会各界群策群力扬正气保平安取得的显著成就。

  来自市政法部门以及市歌舞剧院、京剧院等演出单位的政法干警和演员们,一起为各级领导、政法干警、见义勇为英模、爱心单位和社会各界代表奉献了一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演出,赢得一致好评。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敦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等出席活动。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各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全市见义勇为英模代表、部分爱心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政法干警共约1000人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122094355
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慰问演出前,召开了全市见义勇为英模新春慰问会,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全市66名见义勇为人员代表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