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以案释法

服装店揪出“女内鬼” 这姑娘要在看守所过年了!

日期:2020-01-20 09:08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周福基) 临近春节,商场、超市......置办年货的各路“大军”蜂拥而至。服装行业首当其冲进入年终的“忙活期”。1月12日早上9点,小刘一上班便跑前跑后招揽顾客,一直忙到下午3点,客流逐渐稀少,她才得空来试衣间的外套中拿手机,没想到,此时手机却不翼而飞了。

  小刘的华为手机买来仅三天,店里的人都摇头说没见到,情急之下她赶紧报警。西大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然而,大半天过去服装店里人来人往,到试衣间试穿衣服的不下20人,服装店以及试衣间里又没装监控,到底是谁偷走了手机一时难以确定,案件侦查陷入僵局。

  民警分析,偷走手机的人有两种可能,一是顾客,二是内盗。顾客随手作案的概率较大,但逐人排查下去这起案件还真有点“麻烦”;而内盗,服装店除了小刘只有店长和同事小崔。

  民警注意到,试衣间靠近仓库,店里进出仓库的只会是当事人小刘和小崔……分析的结果民警也不愿往下想,大家在一个锅里摸勺子,内盗有点说不过去,但接下来的一件事却令人颇感意外:调取店外监控的民警发现,尽管服装店里忙的抽不开身,案发的第二天,小崔竟然脱离岗位去了一趟附近的手机店.....

  被盗手机已经上了锁,盗窃手机的人必定找“专业人士”刷机解密码,难道是……手机店里的调查果然不出所料,守候民警将再次前来拿取手机的崔某堵住抓获。

  案件终于真相大白,崔某交代,知道服装店里没有监控,便大胆的认为即使偷了也不会被人发现,所以当进仓库经过试衣间看到小刘的手机露在衣兜外面便起了贼心!

  目前,崔某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平日的同事、好姐妹,能做出这种事令人大跌眼镜。兔子不吃窝边草,一次“失足”将会影响终生,小崔,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民警提示,公安机关留下前科劣迹:名誉形象受损+家人朋友担忧+工作生意等遭受更大损失。除此之外,犯罪记录伴随终生,今后个人甚至自己的子女考公务员、参军、入党、出国、留学、就业都受限制。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