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法治建设

福山法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12-09 16:3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5
福山法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6
福山法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胶东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蔡韵含)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在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里,福山法院开展了宪法宣传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上午9时30分,福山法院全体员额法官在党组书记、院长杜纪挑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用铿锵誓言向人民递交了一份庄严的承诺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业青、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参加集体宣誓活动。

  随后,于业青副主任一行依次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多功能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等,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院文化,通过与法院零距离接触,人大代表们了解法院工作内容、流程,切身感受到了法院管理的规范有序以及法院干警的良好风貌。

  座谈会上,杜纪挑院长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福山法院执法办案、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纷纷对福山法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于业青副主任主任指出,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以来,在区委的有力领导下,积极融入中心工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在服务大局、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杜纪挑院长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法院党组将及时梳理、认真研究、力促落实。福山法院将持续抓好服务大局、执法办案、队伍建设,继续增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不断修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工作,共同为福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福山法院以宪法宣传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知识,表达了对宪法和法律的尊重,进一步坚定了人民拥护宪法、捍卫宪法、忠于宪法、忠于法律、维护宪法权威的决心。同时,也拉近了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营造了遵法守法、遵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