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福山交警集中约谈辖区渣土运输企业

2019-10-17 09:23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1
福山交警集中约谈辖区渣土运输企业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沁雨) 2019年10月15日,福山交警大队各分片领导分别走进各自管片的渣土运输企业,进行集中约谈企业负责人并召开会议。

  副大队长隋剑同志来到四中队约谈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渣土车道路运输安全并下达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大队教导员杨庆友同志来到二中队约谈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渣土车道路运输安全并下达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副大队长刘虎同志来到福港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加强渣土车道路运输安全并下达交通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大队五中队队长董振华同志来到烟台恒一混凝土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加强渣土车道路运输安全并下达交通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