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视频】男子高速路上突发疾病 民警火速送医

2019-10-11 17:02 来源:烟台时刻 [大 中 小]

  烟台时刻10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张晨 李俊锋)近日,烟台市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在莱州服务区入口的匝道口处,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考虑到服务区入口车流量很大,长时间停靠会有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经过询问得知,车内一男子突发疾病,男子在开车途中突然面部扭曲,身体抽搐,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妻子觉察后打算送丈夫去医院。但由于过度惊吓,妻子开车的手也在发抖,不得已才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在得知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开车将患病男子和他的妻子带到了医院。

  经医院治疗,发病男子暂时没有大碍,但还需留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