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法律援助暖人心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19-08-26 09:44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赵中华)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及时拿到赔偿款,我一定要给你们送锦旗”。近日,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案受害者李某来到福山区法律援助中心赠送了一面“法律援助,无私奉献”的锦旗,感谢法律援助中心为其办理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让其及时获得赔偿,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

  据悉,2018年4月14日13时,李某在福山区商业街附近被张某驾驶的小轿车撞伤,后经交警认定,肇事司机张某负全责,李某无责。因李某与肇事司机张某及其保险公司多次协商赔偿事宜无果,2019年3月26日,李某来到福山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福山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仔细了解案情后,依法指派福阳律师事务所经验丰富的陈甜律师担任李某交通事故一审诉讼案件代理人,陈律师受理案件后,了解到李某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给本已拮据的家庭带来了巨额的医疗费负担,为确保当事人合法权益尽早实现,多次调取核实案件证据,及时理清案件脉络,把握了案件事实。李某告诉陈律师只想追回医疗费、误工费等损失,但陈律师结合李某提供的住院病历,发现李某的伤情很可能构成伤残,于是马上联系法医交流李某的伤情诊断及恢复情况,后经法医鉴定李某的伤情确实构成十级伤残,由此陈律师为李某争取了残疾赔偿金的赔偿项目。后陈律师依法代理李某立案诉讼,被告保险公司对伤残鉴定不服提出异议,申请重新鉴定,经过陈律师多方协调,最终维持了李某的伤残鉴定结果,在此过程中,陈律师与李某进行多次沟通,了解案情细节、联系办案法官推进案件进程并与保险公司律师数次沟通调解,最终本案经原、被告双方调解结案,李某已经收到本案全部赔偿款69535.50元,挽回了全部损失,至此,这起机动车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这一面锦旗是当事人对援助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援助中心前进的动力和源泉。今后,福山区法律援助中心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为维护福山区法治建设和社会的公平正义做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