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农家书屋”助力文化扶贫

2019-07-04 08:39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1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农家书屋”助力文化扶贫

  胶东在线7月4日讯(通讯员 杜潇) 近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永臣,院离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杨吉峰等一行人先后来到郭家店镇大河南村、古村、小栾家、小吕家“农家书屋”,为4个村庄送去了一份文化“大礼”,内容涵盖党建工作、养殖技术、卫生健康、便民服务等内容。

  活动中共赠送新购买图书1200余册,有力解决了农民“买书难、借书难、读书难”的问题,搭建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改变自身命运的文化平台,同时充分利用农村“农家书屋”文化阵地优势,让“农家书屋”成为脱贫攻坚“加油站”。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