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暖心接力助受骗女子平安回家(图)

2019-07-02 10:40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助人为乐
助人为乐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林桂锋) 28日下午,一名受骗女子精神恍惚,滞留沈海高速公路栖霞南收费站,经收费站与驻地观里镇派出所联动,助其平安回家。

  下午14时35分左右,沈海高速公路栖霞南收费站当班外勤人员在收费广场疏导车辆的时候,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在收费广场徘徊,神情恍惚,时不时看向过往车辆。外勤人员及时上前,将该女子带到收费广场安全地带,递上一瓶矿泉水,安抚该女子情绪,并将该情况上报站领导。站领导及时赶赴车道,通过与其交流,了解到该女子身上财物均被朋友骗走,被遗弃高速上,孤立无援,无法接受被骗事实,精神接近崩溃边缘。在了解情况后,站领导考虑到她经历特殊,一方面安排收费员吴琳琳全程陪伴并劝解安慰,另一方面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联系驻地民警帮助处理,通过查询身份证信息,联系其家人,将其平安接回家。最终,在收费站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使事件得以圆满解决。

  助人为乐不是空喊口号,更需要用行动来诠释,栖霞南收费站正是用实际行动来传递社会正能量,用爱心和真情,温暖着每一位司乘人员的心,树立齐鲁交通人文明服务新形象。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