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福山交警顺利完成高考交通安保任务

2019-06-13 14:32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201906121449569238
福山交警顺利完成高考交通安保任务

  胶东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沁雨) 为切实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工作,6月7、8日福山交警大队抽调40名警力、组织32名义警、10名保安队员,在一中和格中两个考点周边维护交通秩序,同时联系6辆高考志愿服务车在考点门前待命,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大队科学制定高考交通安保方案,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坚守在高考安保工作岗位上,加强对高考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的检查和指导,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将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大队提前在各考点门前合理设置禁停、禁鸣、限速、禁止通行等标志,抽调城区中队、各科室执勤人员及分控指挥中心的值班人员,加强对各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疏导和分流,采取封闭式交通管控,在外围路口疏导式交通管控,禁止大型货车、三轮车辆通行,严格控制车辆进出和停留,及时疏导考点周围的考生家长和其他人员,加强警用摩托流动巡逻管控,及时清理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车辆。同时,在一中、格中学校考点处,大队还设立了“高考服务车”,主要对学生忘拿准考证、身份证等必备品及突发性事件提供帮助,确保每位考生不耽误高考。大队利用福山交警双微平台、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开展宣传,向社会发布高考期间的交通管制信息,考试时间及绕行路线、与考试相关的困难求助方式,号召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尽量避开高考考点道路,遵守高考期间的通行规定。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