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牟平公安分局水道派出所上门办理身份证获赞

2019-06-13 08:47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1
牟平公安分局水道派出所上门办理身份证获赞

  胶东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辉)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的提升群众的满意率,强化公安机关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牟平公安分局水道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上门办理身份证服务,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近日,水道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希望能上门为其母亲拍摄二代身份证。民警了解到,这位群众的母亲不小心将身份证丢失,但因年迈体弱,行动不便,一直没有办成,造成了生活中诸多不便。得知这一情况后,水道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带着照相机主动上门为80多岁的老人办理二代身份证。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老人及其家人连声感谢和周围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