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福山交警护送高龄待产孕妇紧急就医

2019-06-03 14:27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青锋) 5月21日下午18时30分许,福山交警接到分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46岁的高龄待产孕妇情况危急,其家属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即将驶出高速进入福山辖区到解放军九七零医院就诊,由于当事人对路况不熟悉,加上正值下班晚高峰时段,请求交警护送。

  接到指令后,福山交警值班领导立即部署警力做好护送准备,一方面安排交通分控指挥中心人员调出车队即将通过的各路口路况画面,与接送民警实时联动,通过路况信息与民警反馈,调整信号灯配时;另一方面指挥附近已经赶往各路口的执勤警力提前疏导交通,为车辆的快速通过做好准备。

  城区中队护送民警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由于报警人对福山的路况不熟悉,报错下高速的路口并被堵在路上,民警通过报警人描述建筑物特点,确认车辆位置。18点41分35秒,福山交警城区中队护送民警在永达街与奇泉路路口接到危急孕妇乘坐的黑色轿车,18点48分15秒车辆安全进入解放军九七零医院,仅用6分多钟时间安全护送求援车辆通过高峰路段,到达目标医院。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