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埠外要闻

醉驾小伙让同伴顶包 被识破后嚎哭下跪求警察原谅

2019-05-14 08:19 来源:武汉晚报 [大 中 小]

醉驾小伙让同伴顶包 被识破后哭求原谅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杜泽文)醉驾小伙被交警拦下后,耍赖否认自己开车并推出车中喝酒同伴“顶包”,得知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后又对民警嚎哭、下跪、求原谅,套路耍尽终被拘。

醉驾小伙让同伴顶包 被识破后嚎哭下跪求警察原谅

5月9日晚11时30分,正在解放大道上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硚口交通大队二中队民警拦下一辆灰色面包车,驾驶员是一位年轻小伙,满身酒气(见右图)。

面对询问,坐在驾驶座上的小伙不仅不出示证件,甚至不承认自己是驾驶员。手指向一旁的同伴,称是对方开的车,车中同伴也一样酒气熏天,闻言顿时情绪激动。

民警请小伙下车接受进一步调查,他拒绝下车,并往民警身上推搡、蹬踏。多次警告后,民警依法对小伙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

与此同时,民警又分头对车上二人进行调查。车上小伙的同伴告诉民警:“刚才我们俩一起喝酒,都喝了不少,然后他非要逞强开车,现在被逮住,又非要说车是我开的,这不明摆着坑人吗?”

而原来“强硬”的驾驶员得知自己此前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和妨碍执行公务,最高可判处3年有期徒刑时,吓得当场嚎啕大哭,并对刚踢打过的民警猛地跪下,反复哭求原谅。

经民警初步核实,23岁的男驾驶员谢某当晚与朋友聚餐喝酒后,不顾朋友劝阻开车回家,不料路上被民警拦下。5月11日,经抽血检测显示谢某的血液酒精浓度为116mg/100ml,目前他因醉驾行为已被刑拘,此案仍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