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经验交流

长岛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南长山街道巡察

2019-05-10 16:31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201905091726027364_副本
201905091726140693_副本

  胶东在线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诗尧) 5月8日,长岛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长山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级党组织动员会议在南长山街道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县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南长山街道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官新刚,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南长山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南长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渔村两委成员、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巡察对象是南长山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渔村党支部,共12个党组织。巡察的主要内容是2016年以来12个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和街道、渔村层面相关要求。巡察方法主要采取听、谈、查、评、访、看等方式进行。

  县委巡察二组组长梁景乐就本次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巡察内容和工作方式做了部署,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南长山街道共同的政治任务,巡察组成员、街道领导班子、各渔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端正态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参加个别谈话的人员要根据发放的谈话提纲,结合自己掌握的情况,认真做好谈话准备;广大干部群众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有序反映问题;南长山街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定,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官新刚同志在动员会上提出,要求巡察组成员及南长山街道的党员干部要准确认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努力把政治体检做的更实、更有成效;南长山街道的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借势借力,推动南长山街道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水平。

  南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卫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南长山街道党工委将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努力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扎实整改,全力推动街道全面工作开展。

  孙家村党支部书记孙成伟、黑石嘴村党支部书记武太昌在代表渔村党支部表态发言中表示,渔村党支部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立说立改,努力提升基层支部全面工作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南长山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县委巡察二组成员与南长山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梁卫国做了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