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埠外要闻

辽宁集中宣判39件涉黑涉恶案件 227人被判刑

2019-04-26 08:51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新华社沈阳4月25日电(记者范春生)辽宁省沈阳、大连等9个地方法院25日公开宣判39件涉黑涉恶案件,共涉及的227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4年至缓刑不等的刑罚。

记者从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集中宣判的39件案件分布沈阳、大连、鞍山、辽阳、锦州、葫芦岛、盘锦、朝阳、铁岭9个地区。其中,3件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36件为恶势力犯罪案件。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学群表示,对涉黑涉恶案件采取集中宣判方式,有利于打出声势,形成威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展开。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