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招远凌晨突发车祸 消防队员火速救援被困司机

2019-04-12 16:30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4月11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刘晓龙)11日凌晨1时55分,招远市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大秦家街道办事处祁格庄村附近发生车祸,有一名司机被困车内,情况万分紧急,急需救援。招金路中队迅速出动1辆水罐车、1辆抢险救援车并派遣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队员发现事故地点位于一处公路路旁,经询问现场知情人得知,一辆厢式货车追尾一辆满载石头的半挂车,由于巨大的惯性,厢式货车车头发生180°翻转,将驾驶员紧紧的卡在驾驶室内,情况十分紧急。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组织力量展开救援:第一组负责协助交警部门实施现场警戒,避免施救过程中发生二次事故;第二组消防员利用液压顶杆对卡在被困人员身上的部件拆除,从而实施营救。经过10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司机成功救出。

  消防部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夜间驾车一定要谨慎驾驶,看清路况,保持安全车距。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