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大客车夜间故障乘客滞留高速公路 民警及时救助

2019-04-08 16:32 来源:烟台时刻·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881
大客车夜间故障乘客滞留高速公路 民警及时救助

  烟台时刻·胶东在线4月6日讯(通讯员 温裕琳) 4月5日晚,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民警妥善处置一起客车故障导致旅客滞留高速公路事件,21名旅客在民警帮助下安全踏上回家路。

  5日晚10时,大队民警在开展道路巡查时,发现在沈海高速446公里处,有一辆大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群乘客在应急车道随意行走。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大客车后方,在车后200米处放置了警示标志。并开启警示灯与警报器,警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经询问得知,大客车在行车过程中,司机发现车辆出现问题,为保证安全,紧急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经过检查,是离合器发生故障。由于车上有很多乘客,司机正在联系公司派车救援。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乘客引导至高速公路护栏外,并在大客车后方指挥过路车辆注意减速慢行。20分钟后,转运车辆赶到现场,民警首先安排群众先上车,随后与客运公司驾驶员一起帮助群众转移车上物品,在民警的帮助下,乘客及行李物品已经安全转移到转运车辆。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