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经验交流

莱阳市公安局党建引领队伍正规化建设

日期:2019-04-08 10:0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胶东在线4月4日讯(通讯员 刘建鹏 江雨亭) 今年以来,莱阳市公安局突出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通过抓学习、重教育、转作风,促使队伍建设正规化、规范化。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表率强能力。该局持续不断地抓好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列出每月学习计划和学习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的方式,要求基层党组织利用支部“主题党日”和周一政治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比学赶超,牢固党员民警忠诚担当根基,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把上级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推进到最后一公里,打牢党员民警的思想根基,提升执法、服务水平。

  纪律作风整训活动为依托提精神。该局积极开展纪律作风整训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驻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由市委、市政府统一组织到烟台监狱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在押人员现身说法,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保持政治清醒、政治定力,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把底线定位在不出事上,不踏“雷区”、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违“法纪”,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干事创业。活动中,该局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严惩与保护并重、严治与预防并重,以严实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地。

  争先进位当先锋为动力转作风。该局全体党员民警坚定“永葆奋斗姿态,强推四大战略,打赢四大战役,全力推动莱阳公安工作攻坚突破、争创一流”的目标任务,用实心、行实政、求实效,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重要安保、“扫黑除恶”、“基层基础攻坚战”等重点工作,树立正确事业观、政绩观,办实事不图虚名,求实效不练虚功,在真抓实干中体现出忠诚作为。工作中,该局要求全体民警要紧盯“坚定信心、接续奋斗,攻坚突破、争创一流,努力开创新时代莱阳公安工作新局面”的工作目标,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敏锐感知、主动作为,筑牢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钢铁防线。通过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撬动社会平安稳定杠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警队形象。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