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招远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快速扑灭火险 无人员伤亡

2019-03-12 17:05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招远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快速扑灭火险 无人员伤亡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国忠) 11日上午10时许,招远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公园区某住户家的门缝有烟正在冒出,疑似起火,但家中无人。

  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巡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落实情况,经民警现场勘查,确定该住户家中起火,户主无法联系。指挥中心立即将火险通报给消防部门,指令巡警大队民警快速疏散围观群众,同时调度辖区派出所组织警力对小区道路进行紧急疏通,为消防车到达现场打开救援通道。经过巡警大队和辖区民警的共同疏导,消防大队及时赶到现场,并在民警的协助下将火扑灭。

  由于发现及时、疏导到位、处置得当,此次火险并未给周边群众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失,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