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12分钟生命护送 开发区交警上演真实版"极速营救"

2019-03-11 16:31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3月11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王军良 刘福平)警灯闪烁,警报长鸣,一路护航,25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2分钟,这正是烟台开发区交警护送断臂伤者紧急救医的一幕。

  3月9日下午14时许,交警大队二中队辅警刘福平在上海大街开展日常勤务,突然一辆白色面包车急刹车停在刘福平面前,驾驶员焦急向刘福平求助“交警同志帮帮忙,车上有个伤员手臂被机器挤断了,伤势严重,能不能帮我们护送到业达医院啊”。事态紧急,时间就是生命,为给伤者抢得最佳救治时间,刘福平立即向中队领导汇报,得到领导指令后,刘福平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路警灯闪烁并拉响警报为伤者开道,由于事发当日为周六,部分路段车流量较大,平日需要25分钟的路程刘福平仅用了12分钟就将伤者安全护送至医院,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并协助伤者同事将伤者送到急诊室,使伤者得到有效治疗。

  伤者同事激动万分地表示感谢:“危难之处显身手,如果不是交警同志的及时救助,后果将不堪设想,再多的感谢都无法表达此时的心情!”刘福平看到伤者得到抢救,才安心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