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港公安 >> 新闻聚焦

为期一周!港航交警开展查纠错道行驶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婕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9-02-28
港航交警开展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胶东在线2月26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范辉杰)26日早7时许,烟台市港航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环海路长城宾馆路口,开展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4人次,查纠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违法行为18起。

  行动期间,民警在路口集中查纠走非机动车道的机动车。有的驾驶人被查后,对民警的处罚表示理解,有的驾驶人声称一直这么走,没感觉到是违法行为。民警遂告知其违法行为及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容易与非机动车刮碰发生事故,造成非机动车驾驶人受伤。

  自26日起,港航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交警也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守法行驶,文明出行,避免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共同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41110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号

邮编:2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