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2-26 14:3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1_副本
烟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胶东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郑法伟) 2月26日,烟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全体候选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常春主持。会上,审议通过了烟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烟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和《关于申请慈善组织资格和公开募捐资格的建议》;提名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选举产生了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其中,雷兴华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对做好下步见义勇为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坚持以“扬烟台正气、护港城平安”为主线,把正气烟台建设与平安烟台建设有机结合,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在表彰奖励、慰问抚恤、宣传发动、资金募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荣获全国综治优秀城市“七连冠”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要把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发展见义勇为事业与平安烟台建设相结合,努力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在港城大地形成见义敢为、见义乐为、见义智为、见义众为的良好局面。要加大宣传表彰力度,提高奖励优抚水平,千方百计抓好《山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烟台市见义勇为奖励保护实施细则》的落实,让见义勇为行为及时得到确认、让见义勇为人员及时受到嘉奖、让符合烈士条件的及时得到追认。要完善服务机制,做好表彰奖励、帮扶救助、节日慰问、扶困助学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后顾之忧。要依法打击行凶报复见义勇为人员的违法犯罪分子,维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要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不断增强他们的社会认同感和荣誉感。要认真践行基金会章程,加大基金募集管理力度,严格规范内部管理,扎实做好见义勇为基金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努力为建设平安烟台、正气烟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