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经验交流

莱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三个打造"优化服务赢民心

2019-02-22 15:35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立华 谭琳)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莱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始终坚持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需求,把为人民群众服务作为户籍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管理与服务的职能,全力打造“民心”工程。用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工作作风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

  积极打造“便民”工程。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不断充实完善便民措施。认真推行警务公开,充分利用现代化传媒手段,定期公布办事内容。坚持对户口申报、居民办证、服务态度每月及时通报。确保公开透明,使公开内容进一步贴近群众,融洽警民关系。

  认真打造“爱民”工程。及时掌握群众户籍诉求和意见建议,主动参与户籍难题化解工作。结合基层实际,积极开展“服务前置、情暖民心”活动,组织户籍民警、辅警前往行动困难、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众家中,想方设法帮助排忧解难。

  切实打造“利民”工程。定期结合现阶段户籍业务所需材料、办证便民服务措施等,向辖区广大群众发放户籍业务办理宣传单等有关宣传材料。并发出“多一分告知、多一分清晰、多一点麻烦、少一些疑惑”的倡议。进一步群众公开透明户籍业务办理所需材料及条件,切实做到业务办理只跑一次退,只进一扇门。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