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扫黑除恶

烟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图)

日期:2019-02-19 10:55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1
烟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
2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3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主持会议
4
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2月19日讯(通讯员 郑法伟) 2月18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主持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专门工作组、市扫黑办、市政法各部门和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听取全国扫黑除恶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印发了《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关于表扬2018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掀起了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投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各项指标均居全省前列。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进入向纵深发展的新阶段,面临更加复杂艰巨的形势和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以持续打好扫黑除恶山东战役“烟台行动”为总抓手,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专群结合、依靠群众,进一步提高组织化、专业化、法治化、社会化水平,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