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埠外要闻

浙江小伙"自学成才" 非法行医打瘦脸针牟利被刑拘

2019-01-11 15:40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93689000
 执法人员在其店里当场查扣到肉毒素3盒 警方提供

  中新网金华1月11日电(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 朱一红) 打瘦脸针,在正规医院或美容机构往往价格不菲,所以就有人就铤而走险,网购不明来路的瘦脸针,用只要千元的低价来吸引顾客。11日记者获悉,浙江东阳警方日前就捣毁了一个打着“美容护肤”幌子的非法行医窝点,犯罪嫌疑人王某“自学成才”,在自己身上试验以后就当起了“整形医生”,如今因涉嫌非法行医罪已被刑事拘留。

  23岁的台州温岭小伙子王某是爱美一族,2018年下半年,原本在东阳横店镇打工的他经营起一家做皮肤护理的美容店。一开始,也就是为顾客洗脸擦护肤品、敷敷面膜、祛痘美容之类的,但是他经营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这样不赚钱,在看到微整形比较火后,就决定在店里开展微整形业务。

  为此,王某加入了一个关于瘦脸方面的微信交流群,自学了打瘦脸针技术,并于2018年10月初,从网友那里以每盒350元到450元不等的价格购买了瘦脸针若干,还网购了注射器、生理盐水等物。

  在自己身上试验打过瘦脸针的王某,在未取得医师资格和执业资质的情形下,当起了“整形医生”,在再次购买了几盒瘦脸针后,开始通过朋友介绍做起了“瘦脸”业务。

  王某“瘦脸”的收费也是不低,网上花几百元买来的三无产品,给顾客打一针低的要1600元左右,高一点要2000元,开业没几天,就给三个顾客打了瘦脸针,获利近3000元,利润很是可观。

  2019年1月7日,吴宁派出所联合卫计部门对王某的非法行医窝点进行了突击,王某被抓获,执法人员在其店里当场查扣到肉毒素3盒。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表示,警方联合卫计部门仍在对其他“地下美容”机构进行摸排,一旦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查处,绝不手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整容市场鱼龙混杂。警方提醒广大爱美人士,盲目进行“地下美容”不仅耗费巨大,甚至有可能受到损伤,所以千万不要到无医疗资质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针微整形,以防美容成“毁容”,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完)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