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以案释法

贼不走空俩柿子吃1个拿1个 男子盗窃作案20余起

日期:2019-01-11 13:5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胶东在线1月11日讯(通讯员 芝公宣) 去年12月21日下午4点,家住烟台芝罘区新桥的刘女士到楼下小棚取东西,迎面而来的情景却让她大吃一惊:小棚的门敞开着,门锁被夹断丢在地上,放在架子上的花生油等一大堆财物被盗!

  发案地位于一处老旧小区。凤凰台派出所民警勘查现场,被盗楼宇有防盗门但平时关闭不及时;被盗小棚用的是明挂锁,而这些都给嫌疑人作案留下可乘之机。刘女士上午8时离开小棚,下午4时发现警情。确定了案发时间,排查工作迅速展开。“被盗花生油一大桶50斤,还有大豆油、一箱生抽……嫌疑人想一下子拿走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应该有交通工具。”民警走访周边居民,楼头一位闲坐的老人提供线索,大约下午2点,一个骑摩托车的男子载着一大桶花生油从眼前经过。接下来,疑点越来越多汇集到这个骑摩托车的男子身上,他有重大作案嫌疑!

  视侦民警从天网监控上看到:嫌疑人由新桥东路窜进幸福路,再经幸福南路拐进宏达市场,并在市场某超市购买过香烟!嫌疑人穿连体帽上衣遮头挡脸,但其真实面目最终还是清晰地暴露在民警面前!这是一名吸毒惯偷,嫌疑人王某龙,男,34岁,内蒙古赤峰人,该人自2010年起先后7次因盗窃、吸食毒品被行政处罚、判处有期徒刑。

  随后据天网揭示,王某龙由宏达市场出来后一路西逃,隐入幸福十一村一带,这里平房密集,环境复杂,民警立即展开地毯式摸排。1月2日,一条重要线索出现,民警在一住户门前发现了嫌疑黑色摩托车,蹲点守候,当日22时许,嫌疑人王某龙返家时被民警摁倒落网。

  嫌疑人王某龙对窜至幸福、凤凰台、新桥一带撬小棚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盗窃了花生油、大米、酒等大宗生活日用品以及电焊机、电瓶等财物。说来王某龙也是贼不走空,在现场看到有两个柿子也要吃一个偷走一个。目前,王某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