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雪中救助受伤男子

2019-01-02 16:09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1月2日讯(通讯员 荆国骏) 12月28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辖区雪花纷飞,路面结冰,湿滑难行,期间民警巡查至荣乌高速176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轿车落入高速公路外排水渠内,一人在路旁招手求助,民警迅速下车施救。

  由于当时气温较低,雪越来越大,不易马上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民警立即拨打120寻求急救车前来运送伤者,因大雪烟台高速路段全线封闭,于是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最近的古现收费站接应从开发区驶来的救护车,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引导救护车又返回事发现场,配合医院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后,并联系事故救援,进行交通事故处理,确保群众财产不受损失。整个过程中,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表现出了耐心细致、心系群众、快速高效的职业品德,救护车临走时,该伤者的亲属激动地握着民警的双手连声道谢:“若非民警及时赶来,不知会发生什么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