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妇女误喝农药命悬一线 民警驾警车紧急护送

2018-12-20 16:42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荆国骏) 12月16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正在辖区福山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名男性司机焦急地下车向民警打听最近的医院如何走,并称车内一妇女误食了农药,要到毓璜顶医院就医。听到这个消息,民警当机立断,决定利用警车将病人护送到医院。

  随后,民警驾驶警车拉响警笛飞驰,一路上利用喊话器不断的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确保一路畅通,仅用了10分钟左右,警车就到达了毓璜顶医院,民警与家属一起将妇女送到急诊室,随后协助家属办理了住院手续。临走时,妇女的家人拉着民警的手一再道谢。民警后期了解,该妇女经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在进一步治疗当中。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