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埠外要闻

电动车车棚内起火烧毁30多辆电动车

2018-11-20 08:34 来源:武汉晚报 [大 中 小]

  电动车车棚内起火烧毁30多辆电动车

  武汉晚报讯(记者 费权) 18日凌晨,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南路惠康居发生火情,疑因一电动车充电自燃,殃及车棚内30余辆车。

  18日下午,记者前往该小区,4栋靠近电动车车棚一面被熏黑,电动车车棚基本被烧毁,里面大概有30余辆电动车只剩下钢结构框架。目前,起火范围已被小区管理方隔离。

  家住该小区4栋的刘女士称,凌晨2点被塑料烧焦的味道呛醒,同时听到了爆炸声,才知道起火了,很快小区的工作人员上楼告知电动车车棚着火,要求居民关闭房门等待救援。几分钟后,消防赶到将大火扑灭。

  该小区是公租房小区,管理站的工作人员称,该小区每栋楼下都有电动车车棚,可以充电,并严禁将电动车开进楼内。此次起火原因疑是棚内其中一辆电动车充电时,电池短路所致。报警后,很快消防部门就来了,几分钟就将火扑灭。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