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平安烟台网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烟台经侦  >  一线传真

龙口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8-11-05 09:55:33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徐忠 马玉强) 近日,龙口市公安局经侦民警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淄博市临淄区某商场将涉嫌骗取贷款1000万元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抓捕归案。

  经查,2013年11月1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持伪造的龙口某皮业有限公司名下的土地、房产证明做抵押,从龙口一家银行贷款1000万元,后该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破产,犯罪嫌疑人王某潜逃。2015年9月21日,龙口市公安局将王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追捕。

  在三年的追逃工作中,龙口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从不言弃,他们在采取措施防止其逃出境外的同时,安排专门民警围绕犯罪嫌疑人的个人信息,对其居住地、活动规律、车辆行踪等进行线索梳理,用掌控的涉案信息,与相关案件开展串并分析。同时,还经常组织民警对其亲属进行思想教育工作,希望协助规劝其投案自首。 9月24日中午,淄博警方根据线索,配合龙口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在临淄区某商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以涉嫌骗取贷款罪,被龙口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张婕
联系方式

电话:0535-2766126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长安路7号

邮编:264003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2002-2014胶东在线、烟台经侦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