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轿车夜间爆胎困高速 交警热心伸援手(图)

2018-10-31 10:11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9
轿车夜间爆胎困高速 交警热心伸援手

  胶东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温裕琳) 10月25日23时30分,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民警沿沈海高速巡逻至烟台方向48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司机看到巡逻警车急忙挥手求助。

  民警立即靠边停车,并摆好警示标志。经询问,该轿车行驶途中突然爆胎,幸好车速不快,未造成人员伤害及车辆受损,然而驾驶员并不会更换轮胎,正在焦灼无奈之际,看到了巡逻民警并立即寻求帮助。民警取出警车内工具箱,不顾油污和泥土,利索的帮他们更换备胎。临行时,民警提醒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先检查车辆状况,一旦在高速路上遇到突发状况,应立即做好安全防护警示标志,然后再进行维修,解决不了的马上打电话求助。驾驶员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从车内拿出饮料送给民警,但被民警拒绝。随后民警叮嘱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后,驾车继续上路巡逻。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