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典型风采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活动会(图)

日期:2018-10-25 11:0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18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活动会
19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活动会

  胶东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杜潇) 为表达对老干部的关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关心老龄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指数。在重阳节之际,莱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一次轻松愉快的参观活动。

  10月17日,老干部党支部活动会在院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会上,院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崔媛媛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了节日的问候,表达了组织上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祝福,并开展了一次老干部学习会。

  随后,莱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30余名老干部前往金仓街道等地参观,感受新时代下的新农村建设及莱州经济发展。老干部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给百姓带来的物质和精神的丰硕成果。老干部们在领略农业发展、农村变化成就的同时,也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安排周到、服务细致,通过参观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的美好前景。今后也要继续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参加老干部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党和年轻干警增添正能量,努力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近年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将尊老、敬老活动作为院党组的一项举措落到实处,尽力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围绕老干部的切身利益,继续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待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努力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用、老有所乐”创造条件,确保老干部幸福愉快,颐养天年,受到了离退休干部的高度好评。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