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莱山区检察院开展老干部重阳节主题活动

2018-10-18 14:56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华) 10月15日,莱山区检察院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赴海阳市地雷战景区和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开展“缅革命传统·叙检察情谊”重阳节活动。

  参观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时,老干部了解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的传奇戎马生涯、与胶东人民的浓厚情谊和胶东抗战部队发展壮大、浴血奋战的深厚历史内涵。在地雷战景区,老干部观看了地雷战实景演出、海阳民俗展等,感受了抗日战争时期海阳民兵积极参加抗日、人民群众踊跃支援前线的壮观场面。

  活动中,老干部边观摩,边交流,一起缅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浴血奋战的军民鱼水情怀,深切感慨我党我国我军不断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共同回忆了在莱山检察院的从检奋斗历程。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