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大客车夜间抛锚旅客滞留高速 交警热心救助(图)

2018-10-16 11:15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8
大客车夜间抛锚旅客滞留高速 交警热心救助

  胶东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温裕琳) 10月14日晚,烟台高速栖霞大队民警妥善处置一起客车故障导致旅客滞留高速公路事件,26名旅客在民警帮助下安全踏上回家路。

  当日晚21时许,执勤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446公里处,发现一辆大型客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上乘客随意行走在高速公路上,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在大客车后方做好安全防护,留人警戒后,上前询问详细情况,经询问得知,这是一辆从烟台驶向青岛的客车,行驶至此处时发生故障。民警一边上前安抚大家,一边联系救援车辆,并要求驾驶员向公司报告故障情况,及时安排转客。

  半个小时后,转运客车赶到现场,民警热心帮助群众转移车上物品。临行时,旅客纷纷竖起大拇指,向民警大声道谢。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